北京市第三开车委

事情做不完就放到明天再做吧,运气好的话,明天死了就不用做了。

见山是山 {曲方}ABO

A曲松林×O装A方五洲







信息素是我对他们两个的理解,一个是雪松裹着冰雪凌厉的气息,一个是奶香混着草木的清淡,我尽力了,将近一万字了,而我甚至还想要来一个生子带崽后续,严父慈母什么我还可以!!!有人想看的话就写续叭,没有就算辽我反正快要考试辽

本来是想要直接上车,但是写着写着写得有点长了,加了一些自己对人物的理解进去,我不是很喜欢为了车而写车,他们两个是鲜活又性格鲜明的,我做不到完全一样嗷

人物归于他们,ooc归我

评论(61)

热度(43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